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

上路, Advanced Cycling!

Wow….., 終於讓我等到ㄝ, 太陽公公很給面子, 知道我已有一段時日, 沒有騎車遛達. 讓我引頸期盼的新歡~TCR Advanced W, 雖到手了, 一直找不到好時機, 牽出去兜風. 算是幸運吧, 週末賺到了, 除了”小小”的心願達成, 重點是我可以和一群麻吉, 一起出門, 好棒耶! 而且還有續攤, 超開心~~~~情義相挺, 夠意思.



Sat. 自行車道南北騎(新店<-->八里,十三行博物館)

這是藉口嗎? 我對新車是需要適應期,還是蜜月期??? 因為本是硬底子(我說身體沒彈性), 四肢給她不靈活. 雖有一群super coach,小朱, 鴻銘, 書瑋貼身指導,可是, 有點那個…….該說是, 個人自覺 ”尚有改進空間” ~~~有待努力呀! 技術不佳, 需磨練, 但擺pose不能輸人. See,可以自在舉車囉.


今天經過的路程, 好似舊地重遊, 去年參加環島的我, 起點就是從這裡開始. 不過, 今天拍檔, 親切萬分, 可愛多了. 今天活動可是水陸並行. 別誤會啦! 指的是, 坐渡輪到淡水打牙祭, 飽餐後, 頂著”日頭”往回走. 不過, 坎坷路段在後面~達觀. 好加在, 沒漏氣, 有始有終. 相簿相連

*今日騎乘 88.71KM, 還不會操控新碼表, 其他的, 無可奉告, sorry!






Sun. 貓空賞櫻半日遊

同昨日般, 天未亮又要趕著出門. 話雖如此, 心情是期待的, 因為要去貓空ㄚ,第一次呢…..

7:30 AM 到了木柵動物園的麥當勞, 好像是武林大會般, 有好幾組人馬, 集結在此會合,熱鬧呀. 對了! 小白花也來共襄盛舉, 因為她牽了一輛靚美的Frais. 好了, 一番寒喧問候後, 要出發!

上次到貓空時間應該不可考, 因為年代久遠, 話說是12年前, 會未步入熟女, 唉!好嚇人, 轉眼間, 我都要往 “女士”邁進…..還有, 這是第一次白天來, 在久遠的年代總是下班後, 和同事 social, 到此喝茶聊是非. 我真不知實境為何, 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.

看來, 這也有點挑戰性, 一開始就是上坡. 哇! 考驗哪~~~ 好險, 愛駒幫助不少, 靠硬體佔優勢, 戰戰兢兢地踏到目標~~~杏花村. 接連幾株櫻花綻放, 讚ㄚ!!!

我得好好地感謝書瑋賢伉儷, 捕捉不少美景入鏡. 不過, 逮到機會, 大夥搶著和小朱拍照留念. 雖然不捨…..因為再不久, 第三間Liv要在台中開幕, 公司委以重任予他, 總之, 加油! 哇, 以後北,中,南都有人可以罩, 想一想這真不錯,要開心才對.

一會兒時間, 往上騎到貓空纜車站, 一點清淡, 真-可-惜. 大夥想找地方休息, 還不容易, 這裡店家晚營業. 只好下山覓食囉!
有在地的, 當然待遇不同ㄟ, 在蓮媽吆喝下, 謝謝崴媽&若妤熱情地招呼大家. 不只免費停車, 還橫掃一頓美味的阿業米粉湯, 這輩子好像沒這麼豪氣地點用小菜, 但是, 不好意思! 買單卻是~崴崴媽媽, 破費了…..

吃飽後, 大家就一一道別, 各自奔回老巢. 而我也一樣, 要爬坡回家. 休息一下,發現久沒好好動一下,手還出現障礙症狀, 遜弊了! 相簿相連

*今日騎乘 43.63K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